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法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赵小培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313


64日下午,法学院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307会议室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民、院长杜睿哲、副院长党崇武、党委副书记王金元及部分教师代表、毕业本科生、研究生代表约30余人参会。会议由王金元副书记主持。



王金元副书记在座谈会开始之初首先向全体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通报了学院2018届、2019届学生就业率,使全体参会人员明晰了我院学生近年来的就业情况。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俞昊鹏、贾铭瑄、张辉、李旭斌等20名同学畅所欲言,一方面感谢学院多年来的培养和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一方面从课程设置、教师授课、实习实训、学风建设、职业规划及校园文化活动等多方面向学院提出了富有建议性的意见和建议,表现出高度的责任感。与会老师积极与同学们互动,认真记录并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汲取了许多对学院建设发展有利的建议。研究生导师代表王勇教授在发言中以毕业生的“毕”字出发,以古论今、旁征博引,娓娓道出了西北师大法学的悠久历史和深厚积淀,祝贺同学们多年来在良好氛围的熏陶下获得走上社会和适应社会的“技能”,并从学院的历史沿革为主线,总结了学院“师范底色+政法传统”的特点,得到了在座师生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座谈会气氛融洽、掌声不断,师生情谊在此刻更加浓厚、更加令人依依不舍。



杜睿哲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传承师大法学院优秀传统,弘扬法科人公平正义本色;希望同学们怀揣梦想、不断前行,让飞扬的青春绽放在祖国的大江南北;希望同学们谨记老师教诲,从实践中磨砺人生,谦虚做人,踏实做事,创新发展,成为行业的领军人才!当青春变成照片,当照片变成回忆,再轻轻唱起“我的校园在黄河岸上”的校歌时,内心深处涌动的仍是对母校的美好记忆。学院期待大家有时间常回来看看!



最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为大家颁发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撰稿人:吉多伍呷  审稿人:王金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