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王金元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174

527日下午16:30分,法学院在D307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新民主持。

会上,张新民书记首先通报了学生党员发展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要求各位党委委员要与所联系的支部积极进行沟通,对存在的问题要认真进行整改,坚决杜绝此类情况的发生。各支部要以《西北师范大学2019年党支部建设标准化重点工作推进方案》为指导,全力做好支部的标准化建设;各位党员要在业余时间对党章进行认真学习,做好学习笔记;要加强对“学习强国”的学习,提高党员学习的热情和活跃度;要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积极筹建党员活动室,为党员开展学习教育提供场所;七一前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

党委委员、齐建辉副院长根据学院党委的安排,带领大家集体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详细解读和阐释了新时代下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性,号召全体党委委员必须认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为社会主义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确保与党中央在意志、行动和步调上均保持高度一致。党委委员、党崇武副院长点评时指出:党的事业一直处于发展进步当中,十八大以前的环境与新时代的环境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从严治党就是要“强身健体”、改善环境,这是我党对自身提出的更高的要求。

会议还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及习近平在甘肃代表团参加审议时的讲话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