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收申请人为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主要议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4283

(1)清点到会人数,到会人数符合法定人数后,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
(2)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社会关系的基本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
(3)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政治表现、思想品质及其优缺点,并表明自己是否愿意介绍其入党的意见。
(4)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培养过程及政治审查的情况,对发展对象是否具备党员条件提出意见。
(5)到会党员对发展对象的表现及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充分发表意见,对其存在的缺点进行严肃认真的帮助。
(6)发展对象谈自己对大家所提意见的看法和今后的打算。
(7)支部正式党员采用举手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按照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做出是否发展其入党的决议。
(8)将支部决议填入《入党志愿书》中“支部大会通过接受申请人为预备党员的决议”一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