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科研处处长徐泉教授为我院教师作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1-11浏览次数:61

 

 

 

19上午,学院邀请西南政法大学著名教授、科研处徐泉处长为全院教师做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吴国喆副院长主持。    

徐泉教授长期从事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管理工作,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他结合自己的申报及管理体会,从申报选题、申报书填写规范、论证方式、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并具有针对性的讲解,其后,他又以实际申报书为例,详解申报时应当注意的具体问题,还对我院教师的选题进行了初步论证。整个辅导报告妙趣横生,深入浅出。今年学院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组织申报,这是一次给大家加油打气、规范训练的重要会议,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撰稿:赵晓漾   审稿:吴国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