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甘肃省高等学校科研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18浏览次数:11

 

各有关单位:
2014年度甘肃省高等学校科研项目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甘肃省高等学校科研项目分为立项资助项目和自筹经费项目两类,两类项目同时申报,同时评审。符合条件者均可申报。
二、研究类型及资助额度
     1、项目主要资助38岁以下青年教师开展哲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研究工作,研究类型分为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应用研究三类。
2、重点培育石化、有色、电力、冶金、食品、煤炭和制造装备业等甘肃省支柱产业项目,特别是与“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循环经济”、“联村联户,为民富民”、“民企陇上行”、“陇药产业”等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紧密相关的课题。
3、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课题每项资助0.5-2万元,重点课题每项资助3-5万元。研究时限一般为1-2年。“自筹经费项目”由省教育厅下达项目计划,经费自筹。
三、申报条件
1、申请人应为38岁以下(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学位或副教授以上(含副教授)职称的在编在岗教师。
2、本次项目只设重点项目申报指南,一般项目根据自身的研究基础和特长,自行拟定研究题目。
3、已获得国家级和省部级各类项目计划支持的项目,不再重复申请。2010年及以后已承担过省教育厅科研项目者、历年所承担甘肃省教育厅项目未结题者,不得申报。
四、材料要求与截止日期
1、《甘肃省高等学校科研项目申请书》3份;匿名评审表(活页)3份,夹在A表内。申报材料统一A3双面打印、骑缝装订,自然科学类申报材料上报科技处科研科,社会科学类申报材料上报社科处科研科。
 2、截止日期:2014年4月7日。联系电话:7971144(科技处),7971671(社科处)。Email:kjckfk@nwnu.edu.cn(科技处);kyglk@nwnu.edu.cn(社科处)。
             匿名评审表
              重点项目指南
                                                                                                     社会科学处
                                                                 2014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