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2014届毕业生就业双选洽谈会参会须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28浏览次数:33

为了给毕业生提供与用人单位进行双向选择的机会和平台,学校定于11月30日举办2014届毕业生就业双选洽谈会。请广大毕业生做好准备,积极参加。本次招聘会参会单位和毕业生众多,为确保供需见面会的安全、有序、顺利举行,请大家务必注意以下事项:

一、会场分布

此次双选会分两个会场:

1、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事务大厅、二楼多功能厅、四楼事务大厅)

2、田家炳教育书院(教育专场)

二、单位信息发布

洽谈会拟参会单位、展位和需求信息已在西北师范大学2014届毕业生就业双选洽谈会专题网站(byssxh.nwnu.edu.cn)发布,微信公众平台“nwnujyzx”发送“2014双选会”阅读,请毕业生同学提前查看以便针对目标单位有备求职,提高求职成功率,减少会场奔波。

三、入场秩序

因为场地人数容纳能力有限,为确保会场秩序和安全,将根据场内人数控制进入会场的同学数量,分批次入场,请未进入会场的同学耐心排队等候,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依次入场。

西北师范大学应往届未就业毕业生凭学生证、就业推荐表和空白协议书入场。入场开始时间为11月30日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