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首届少数民族大学生传统体育文化节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14浏览次数:52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为丰富少数民族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弘扬少数民族传统体育文化,发展民族体育事业和全民健身活动,积极推动学校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的开展,学校研究决定,20131115-25日举办首届少数民族大学生传统体育文化节。
一、活动主题:
弘扬民族体育文化  促进民族团结进步
二、活动对象:
在校全日制少数民族研究生、本科生、预科生和留学生
三、活动内容及时间:
    1
、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1123日全天)
    2
、民族传统体育文化专家报告会(1115日至25日)
    3
、民族传统体育知识宣传活动(1115日至25日)
四、活动要求
    1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领导,充分调动广大学生参与的积极性,使学生在活动中得到锻炼与提高,同时加强活动的安全教育,确保整个体育文化节活动顺利进行。
    2
、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本次民族传统体育文化节的宣传工作,努力使全校师生了解活动内容,进一步促进民族

传统体育知识和比赛项目的普及和开展。
    3
、本次民族传统体育文化节所有比赛项目的评委及参赛单位和个人要严格遵守各项比赛规程,确保各项活动的公正性和权威性。
    4
、各学院由团委书记或辅导员专人负责,努力训练,倡导“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体育风尚,实现“我参与,我运动,我健康”的活动效果。


附件:

1、 个人项目报名表 

2、 集体项目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