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者:赵小培发布时间:2021-04-10浏览次数:252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工作管理水平,增强学生干部工作能力和奉献意识,49日中午12时,法学院在模拟法庭召开了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党委副书记王金元老师、团委书记张永祯老师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宋香云老师主持。

会上,张永祯老师首先将近期学生工作作以小结,并从十个方面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指出,部分学生干部组织观念不强,纪律意识差;个别学生干部工作作风漂浮,能力低下;学生会各部室之间沟通不畅,工作拖沓。他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振奋精神,勤于实践,甘于奉献;要提高学习能力,实现学习与工作并行进步;要强化协同意识,积极与校内外学生组织沟通联系,开拓眼界,不断提高学生工作水平和影响力。

王金元老师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学生会一定要在党委领导和团委指导下细致认真开展工作,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全体学生干部一定要明晰“学生会”的真正含义,要在这个大熔炉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从而引领和带动其他同学进步发展;学生干部要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强化群众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以实际行动做广大同学的表率,使学生工作达到新的高度,以优异的工作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就学生安全防范电信诈骗及学生篮球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