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时间安排

发布者:赵小培发布时间:2021-03-27浏览次数:4080



一、报到及资格审查

时间:330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30

报到地点:西北师范大学教学10号楼D302办公室

缴纳复试费80元(自备现金,不找零),缴费后因各种原因不能参加复试者,复试费不退。

复试审核材料:

1.应届本科毕业生

 ①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军人须凭军官证);②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准考证;③西北师范大学2021年招生复试思想品德考核表原件;④完整注册后的学生证(高校教务部门颁发的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⑤《教育部学籍在线电子注册备案表》(网址http://chsi.com.cn/xlcx/rhsq.jsp)。

2.往届毕业生

 ①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军人须凭军官证);②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准考证;③西北师范大学2021年招生复试思想品德考核表原件;④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http://www.chsi.com.cn/xlcx/rhsq.jsp)。因毕业时间早而不能在线验证的,需提供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http://www.chsi.com.cn/xlrz/index.jsp)。

3.报考“骨干计划”的考生,在复试时提供《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登记表》复印件一份,以留存备查。

4.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的考生,在复试时还须提供定向地区或原单位同意定向培养的书面证明。

定向培养书面证明:对少数民族应届本科毕业考生,由同意定向培养考生的少数民族自治地方县级以上人事部门出具;对工作单位在国务院公布的民族自治地方的少数民族在职人员考生,由考生所在工作单位人事部门出具。

5.报考学习方式为非全日制的考生在复试时必须提供考生所在单位同意定向攻读硕士研究生的证明(在校期间定向培养,不得更改)。

6.疫情防控期间,参加复试的考生请提前准备好甘肃省健康二维码“绿码”或通信大数据防疫行程卡截图(彩色打印,本人签名)。

7.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者请提供证书复印件或成绩单。

二、召开复试情况说明会

时间:331日上午800

地点:教室报到时通知

主持:杜睿哲  院长

参加人:全体笔试监考教师和全体报到参加复试的考生

三、专业课笔试(名单随后公布)

时间:331日上午900-1100

考试地点:报到时通知

四、综合面试(含外语听说测试)(名单同笔试)

面试时间:41-2800-18:30全天

地点:教学10号楼D301303206216教室



附件1:西北师范大学2021年招生复试思想品德考核表.doc

附件2:定向培养证明模板.docx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