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9-2020年颁奖仪式暨学生会第一次例会

发布者:赵小培发布时间:2020-06-16浏览次数:458

6月15日星期一,法学院颁奖仪式暨本学期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在模拟法庭召开。辅导员张永祯老师、姜亚贵老师、冯天娜老师出席本次会议,本次活动由法学院团委总体策划和组织,由团委组织部和宣传部总体负责,组织部主办,宣传部协办。

  

  

活动第一项为颁奖仪式。本次颁奖活动主要有三类:三等奖学金,为“三下乡”活动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和摄影大赛奖状。由三位辅导员为获奖同学颁奖及合影,并对获奖同学进行表扬。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宣传和表扬先进个人和优秀集体,体现法学院各个班级和学生会的集体意识;体现法学院领导对全体同学的重视和关爱;培有个人先进典型,鼓励培植行为规范;培树集体凝聚力、增强集体竞争力;激发学生骨干精英分子实干热情。本次颁奖表彰大会的意义在于鼓励先进个人和优秀集体做好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其他人积极努力奋斗。

  

  

  

紧接着张永祯老师对本次颁奖仪式进行总结发言,他在讲话中提到,学生们应摆正心态投入实践学习,了解校园文化,作好学业规划,有意识地加强自身学习,早日成长为一名德才兼备的法律人,并语重心长地要每位学生抓住六个字“机会、爱心、责任”,从各方面锻炼自己,早日实现自己的中国梦。最后,张老师代表学院对主办方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获奖的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张老师言语间多为对同学们的鼓励和教导。颁奖仪式结束后,主办方对到来的老师表示感谢,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更是提出希望其他同学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顽强拼搏,刻苦努力

  

  

活动第二项为学生会第一次例会,会议由办公室部负责考勤和会议记录。学生会负责人白翰琪、团委副书记邵文琪主持本次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就各部之前的工作进行汇报总结,就出现的问题进行纠正。并对接下来的学生会工作进行指导。

通过本次例会,希望学生会成员明确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并在日常的工作中充满信心。相信在部室负责人的领导下,各部室可以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工作。

学生会在下半学期的工作重心应转向学生会内部的责任问题,要求学生会全体成员要强化责任意识,积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

法学院颁奖仪式暨第一次全体例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