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召开“四抓两整治”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张永祯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726

为切实抓好学院党委党建工作落地见成效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6月5日上午8:30分,法学院党委在307会议室召开“四抓两整治”工作专题会议。党委委员杜睿哲、党崇武、齐建辉、王金元、牛绿花、何俊毅、孙娟玲及组织员刘树礼、支部书记田庆锋、赵书文、张永祯参加会议。杜睿哲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王金元同志带领全体同志集体学习了《中共西北师范大学委员会及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实施办法》《关于做好2020年学校民族宗教工作的通知》和《关于深入推进“四抓两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严格落实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各项工作任务,根据《甘肃省党员信教和涉黑涉恶问题专项整治指导方案》的安排部署,坚决整治党员理想信念动摇,信仰宗教、参加宗教活动的问题,坚决整治党员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组织参加黑恶势力、参与涉黑涉恶活动的问题,支部书记和委员与党员要逐人进行谈心谈话了解情况、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讲授党课,确保全面掌握情况,底数清晰,建立防范和整治工作的长效机制。

   杜睿哲同志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党员发展工作,严格按照程序发展党员,宁缺毋滥;要认真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全力落实党委委员上党课制度;二要深入推进“四抓两整治”工作和党员信教及涉黑涉恶专项整治工作,组织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表明立场态度;三要做好各项制度的完善和落实,工作要落地有声、抓铁有痕,党委委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顾大局,讲奉献;四要认真落实周六工作制,安排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实践课程、学术讲座和沙龙,有效提高学生学习能力,减少疫情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