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论证会

发布者:刘萌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550



  518日下午我院举行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论证会。教务处处长王治和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宗礼教授、教育技术学院院长郭绍青教授、教育学院院长刘旭东教授莅临指导。我院院长杜睿哲、副院长党崇武、副院长车亮亮、系主任何俊毅、教师代表党惠娟、蔡宏伟、杨亚辉等参加论证会。

 会上,党崇武副院长就法学专业基本情况、历史沿革、专业定位、特色优势、综合改革、师资队伍和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毕业生跟踪调查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四位专家充分肯定了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及毕业生培养质量,并在人才培养和专业综合改革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专家指出,应进一步明晰专业定位,凝练特色优势,将高教司的新理念融入专业综合改革。以专业内涵为切入点,深挖专业建设举措,将卓越法律人才培养方案纳入专业特色校级材料。此外,在夯实基础材料的同时还需加大本专业的宣传力度,力争跻身国家一流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