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春季学期返校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孙娟玲发布时间:2020-05-13浏览次数:304

512日下午,学院在模拟法庭召开了春季学期返校教职工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杜睿哲院长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金元安排了学生返校复学注意事项,强调了疫情期间学生安全重点防范工作,要求班主任及导师要认真负责、高度关注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身心状况,确保学生返校后安全平稳;通报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率,号召全体教职工积极提供就业信息,共同提高学生就业率;安排了学校脱贫攻坚“消费扶贫爱心捐助”活动,号召全体教职工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帮扶礼县贫困人口脱贫。副院长党崇武就学生返校复学后的本科教学、周六授课安排、2016级毕业论文指导及答辩事宜做了详细说明及部署。副院长车亮亮就研究生教学、招生复试、学位论文答辩及研究生教学案例库建设等工作作了统一说明及安排。副院长齐建辉通报了学院2020年科研工作目标和任务,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争取在项目申报、标志性成果产出等方面有新突破。

杜睿哲院长最后就学院2019年总体办学情况及效能考核结果中存在的问题一一作了分析和说明。他强调:2019年,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尤其在学生参加全国性专业比赛获奖方面取得了较大突破。但这与学院未来发展还存在很大差距,全院教职工应精诚团结、勠力同心,从申报省级一流专业、第五轮学科评估、人才引进、申报法学一级博士点及积极促进学生就业等七个方面再努力,再发力,广纳贤才,有情有义,打造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紧密与实务部门联系,提升学生综合能力;充分利用并整合校内校外各种资源,扩大学院声誉,使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