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赵小培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234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教育建设和班级管理,充分发挥班主任作用,法学院于74日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金元主持,学院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重点是总结本学期工作并对下学期工作展开整体部署。首先,王金元书记充分肯定了本学期班主任的工作,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其次,强调了学生假期安全问题,要求班主任掌握班级学生假期动向,开展安全教育。在下学期工作安排方面,王书记提出班级要多搞一些活动,增强班级凝聚力。在班主任分享交流环节,赵小培老师提出:班主任应尽可能保证一个月开一次班会,加强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了解和沟通。田庆峰老师提出:在下学期,可以组织优秀毕业生为本科生开一堂讲座,传授学习经验,为学生答疑解惑。

最后,王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班主任工作是学生管理的一个重要内容,通过召开班主任会议,有助于学院了解班级的情况以及调整学生工作计划,在好的基础上做到更好更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