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标准 严要求 做先锋 当表率 —法学院学生支部认真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赵小培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271


近期,法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4个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和学院党委安排,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认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各支部以专业为基础,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战斗力,不断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金元同志全程列席并指导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4个支部紧紧围绕主题高标准、严要求地开展组织生活会,通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准确把握党中央要求,准确把握党章等规定,贯彻落实“支部建在连上”,切实发挥每一位党员的作用和每一个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支部组织生活会的质量,在学院党委工作群中对环节到位、评议效果突出的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进行了表扬,对准备不充分、程序不严谨的支部要求重新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对相关支部负责人提出批评。

此次基层党支部生活会,是法学院各学生支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表现。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出了问题,看清楚了差距,为以后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