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率喜创新高

发布者:赵小培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998

日前,学校发布了《西北师范大学2018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我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率为94.67%,位列全校第二名,创历史新高。

该报告数据显示,2018年,我院共有毕业生169人。其中,本科毕业生130人,占全校毕业生总人数的2.75%;硕士研究生毕业生39人,占全校毕业总人数的2.03%。毕业生总体就业率为94.67%,其中本科生就业率为93.85%,研究生就业率为97.44%

长期以来,学院以“坚持创新共享理念  培养卓越法律人才”为目标,高度重视学生培养质量和就业率。院长亲自挂帅担任学院就业创业领导小组组长,并通过健全学生就业联动机制、加强与公检法实务部门的合作和积极赴外拓展就业市场等一系列举措,不断提升学生专业实践能力,提高学生就业质量,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效果。未来,学院将紧紧结合国家法治人才培养目标,根据市场需要和就业形式的变化,立足专业,立足地方,逐渐打通国内国际法律通道,为服务法治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法律人才和涉外法律人才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