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者:赵小培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296


37日下午16时,法学院党委在204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新民同志主持。

会上,张新民书记首先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要求,向全体与会同志传达了学校相关精神,要求各党支部高度重视,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法学院党支部组织力;要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规定,认真贯彻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做先锋、当表率。

张书记将党委组织部对学院2018年民主生活会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相关整改意见;要求广大教职工和各支部党员结合“立师德、铸师魂”活动,认真落实学校纪委出台的《西北师范大学党员干部职工明底线守纪律40条不准》,使师德师风建设落到实处;对2019年人才引进工作做了相关要求,要按照时间节点按时上报人才引进方案;通报了2018年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就业率,要求继续保持93%的就业率,同时做好2019年春季人才招聘会相关工作,加强宣传,努力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提高就业率。

杜睿哲院长最后指出,党建工作是重中之重,学院党政将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党建工作的要求,以申报博士点为契机,努力使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上升到更高的水平;学院要加大对毕业生就业率的宣传,挖掘典型,注重引导,使广大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考研率,提高就业率,将近几年的成绩通过数字化展现出来,在社会上进行广泛宣传;广大专任教师和行政管理人员要遵守职业道德,树立底线思维,立师德,铸师魂,潜心育人,服务育人,培养更多优秀的法科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