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工作安排会

发布者:赵小培发布时间:2019-02-26浏览次数:134

224日下午,学院在教学10号楼D20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会,传达学习学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院长杜睿哲主持会议。

会上,杜院长代表学院党政对假期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2018级法硕专业研究生实习工作、研究生招生考试评卷及2017、2018级法硕非全日制研究生的面授等工作。全院教职工认真履行值班职责,确保了学院寒假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值班工作受到学校表扬。

张新民书记结合2018年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从十个方面对2019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广大党员加强在网上平台的学习,通过制定相关规章制度确保党建工作提升到新的水平。其他院领导就各自分管的学生工作、本科教学工作、研究生及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并针对上一年度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攻关、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具体措施,使全体教职工明确了2019年的工作任务。

杜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9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院抢抓机遇,狠抓落实的一年。全院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申报博士点为契机,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方面要取得大的发展和进步;要为学生提供专业发展的平台,指导并支持学生参加全国性的模拟审判及辩论赛;重视招生和就业工作,狠抓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学生就业率;教学、科研工作要齐头并进,相辅相成,不可偏颇;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多措并举完成2019年度引人计划,积极创造多渠道教师外出学习机会,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全院教职工要齐心协力、勤奋工作,在新时代取得新发展。

会上同时对2018年民主生活会征求到的21条意见向全体教职工逐一进行了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