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报告会

发布者:张永祯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52

 

 

 

   2018年9月27日晚7:30法学院在模拟法庭举行了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报告会。该报告会由法学院主办,计算机与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传媒学院等九个学院的实践团队代表以及18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

  报告会上,学院报告人围绕本院实践课题对各自暑期实践的活动及成果进行了具体的分析与展示,同时也分享了自己在实践过程中的亲身经历和心得体会。体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的良好态度。

  其中,我院报告人白翰琪同学、高雅同学分别代表我院的两支实践团队进行了成果展示。她们从活动背景、组成人员、实践地点、活动流程、成果展示等方面向大家进行了全面的讲解。我院两支实践团队分别赴白银和会宁,通过模拟审判、分发法律宣传册、设立普法小屋与宪法小屋以及下乡调研等形式,将审判程序和法律知识带到人们的身边,让群众亲身感受接触法律,“法”深深嵌入群众的生活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报告会,旨在交流及分享经验心得,互相学习,推进各个学院社会实践成果质量的共同提升,进一步促进了大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工作的落实。同时也从实际出发,为学校暑期社会实践提供了全新的交流学习模式,有较强的借鉴意义。

                                  (撰稿:高娃    审稿:赵小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