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小组理论学习会议暨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者:赵小培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50

 

 

2018年1218日(星期)上午,法学院在204会议室召开中心小组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党崇武同志主持,党委书记张新民党委委员杜睿哲、齐建辉、牛绿花、孙娟玲、何俊毅组织委员刘树礼、学院团委书记赵小培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中心小组理论学习。

 

在会上,党崇武同志组织学习了法学院党委文件(《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习近平出席全国教育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标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准则》、《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要求学院全体教师党员认真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提升自我师德师风

 

在会上,党崇武同志就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的精神,结合实际发表讲话,各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围绕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进行深入探讨。

通过本次中心小组学习会议,学院党委进一步明确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标准的重要性,为高校教师师德失范、学术不端等行为高悬利剑。

会议结束,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讲话中习近平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通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并听取了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学院党委将响应中央动员,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