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55

 

 

 

 

 

 

 

 

为欢送2018届毕业生,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6月8日晚7点30分,我院在10D四楼多功能厅举办了以“立志向,树责任,表感恩,致青春”为主题的2018届毕业生欢送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民,副院长齐建辉,学院老师张久相、曹明、苏婉儿学院团委书记赵小培及毕业生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张新民书记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意味深长的致辞,他对毕业的同学们发出了期许,希望他们不忘母校,谨遵老师教导,锐意进取在社会上更好的发展自己,祝福同学们在未来的生活中事业爱情双丰收;其次,吉多伍呷、马艳君、滕龙、武沁四位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们表达了对母校的依依不舍,对老师谆谆教导的感激之情以及对学弟学妹们的温馨寄语;接着,精彩的文艺表演和有趣的游戏互动环节,将活动氛围推到了高潮,在欢笑中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

活动最后,齐建辉副院长代表学院祝愿毕业生们在新的岗位,新的环境中不断进步,取得更大的成就,为我国法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莘莘学子情,心系法治梦,学子闯天下,母校候佳音。再次祝福2018届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撰稿:高娃  审稿:赵小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