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西北师范大学2018年体育运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30浏览次数:55

 

 

 

 

 

 

 

2018年5月16日西北师范大学2018年体育运动会在西田径场举行,早晨八点我院方队秉持着“明法明理”、“至公至正”的理念,迈着坚毅的步伐走过主席台“逐梦校园”是对我们在校期间的要求、“法律精英”是对我们未来的期望。这些字眼法学院学生紧紧握在手中,表达出了学生们坚定的信心。

开幕式结束后我院同学积极投身于比赛项目中。三天时间里,运动员们不负众望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个人项目中,李明强和交巴草同学在标枪比赛中取得第六、七名纳孟同学在跳高比赛中取得第七名加新加同学1500米比赛取得第五名研究生邵吉梅同学在800米比赛中取得第八名。团体比赛中我院同学团结协作,在男子4×400比赛中取得第五名在趣味项目中取得第四名;此外,教职工队伍中,金怡老师在定点投篮中取得第三名;田庆峰老师在跳绳比赛取得第八名的好成绩。

本次运动会中“重在参与”展现着他们的积极状态,“为争光”蕴含着他们的集体主义情怀,“虽败犹荣”更是深含着他们乐观向上的情操。运动员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永远是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因为他们坚信:“运动着是美丽的。”

 

                      (撰稿:欧阳玮蔓  审稿:赵小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