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荣获“五四”红旗团委、“十九大”网络知识竞赛活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37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3日下午,西北师范大学在学生发展中心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最美青春故事”分享会,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会上,党委书记张俊宗向受表彰的优秀青年和先进集体表示祝贺,向全校广大青年和团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张书记在讲活中对新时期做好学校共青团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共青团组织立足思政工作定位,切实推进改革创新;二是希望广大团干部切实提升能力水平,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三是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切实担当责任使命,努力书写青春华章。

在此次表彰活动中,我院团委荣获“五四”红旗团委和“十九大”网络知识竞赛活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撰稿:赵小培  审稿:张新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