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牛绿花教授将在我院做学术报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1浏览次数:257

各位师生:牛绿花教授将于412在我院做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参加!报告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美国文化与教育漫谈——参加美国南伊利诺伊州立大学教师研修项目学习汇报
    报告时间:2018412  上午10:00——12:00
    报告地点:教学十号楼D区 法学院105教室

报告人简介: 牛绿花,女,藏族,甘肃舟曲人,法学博士,西北师范大学法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作为“双千计划”入选人员,于2015年9月到2016年9月在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挂职一年。2017年8月到12月在美国南伊利诺伊州大学(SIUE)访学。兼任“民族法制与民族政策研究所”主任,中国人民大学“法律与宗教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西北政法大学兼职教授,甘肃法官学院兼职教授。主要从事劳动法与社会保障法、法理学、民族法学等方面的教学研究工作。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出版专著教材5部,主持国家社科项目2项,教育部项目1项,其他项目4项。科研成果获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和甘肃省高等学校社科成果奖一等奖各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