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37

 

 

41日下午730分,西北师范大学法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二楼研究生教室举行2018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党支部书记叶建平以及党支部内全体党员,预备党员。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叶老师主持,大会在老师简单扼要的介绍了党支部的现状和未来发展下开始。首先,由叶老师统计实到人数,由崔振华进行此次会议记录。

本次会议主要包括三项议程,第一项议程是对接下来要展开的发展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置;第二项工作是按照学院要求对全体支部成员进行了诚信教育,号召大家诚信做人,诚信做事,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第三项议程是对本学期将要开展的党员活动进行了总体规划。整个会议共持续了2个小时,流程规范,气氛庄重。

接近尾声时老师对此次大会作了总结。他希望成功转为预备党员的同志在成为预备党员前和成为预备党员后能有较大的改变,以后无论在生活上还是在工作上都积极向入党介绍人汇报自己的思想状况,做到相信党、服从党、服务党,突出思想上的优势,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作为党员,有义务也有责任要培养优秀人才。

 

                                     (撰稿:崔振华  审稿:何俊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