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中心小组学习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24

 

2018312(星期一)上午,法学院204会议室召开中心小组学习会议会议学院书记张新民同志主持,党委委员杜睿哲、党崇武、齐建辉、牛绿花、何俊毅、孙娟玲、组织员刘树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中心小组学习。

会上,张新民书记传达了学校组织部关于2017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省部级干部会上的讲话,并宣读了学校下发关于学习两会精神的通知。同时张书记还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各党委委员的职责,并对各支部书记职责做了部署,要求大家明确落实各自职努力做好学院党政工作。

学院党委委员院长杜睿哲同志在会上也做了重要讲话,强调学院政治理论学习要紧紧围绕学院人才培养过程中面临实际问题,以问题为导向展开政治理论学习同时着重强调学院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并做了明确的要求和部署。

在会上,其他几位党委委员组织员和各支部书记围绕各自职责范围内的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就如何加强和改进学院宣传工作进行广泛讨论。

通过本次中心小组学习会议,学院党委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的重点方向,也进一步理顺了学院党政工作的基本思路,为更好地开展学院工作实现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奠定了基础。

 

                                 (撰稿:何俊毅     审稿:张新民)